CIMG1323.JPG  

 

麻尼才六歲,可是臉變好白了

好擔心牠一下子就老去

 

 

 

CIMG4079.JPG

 

晚上睡覺一定睡在拔拔肚子上

女婿他們太寵牠了

 

 

CIMG2847.JPG         

 

麻尼超級愛撒嬌

每次見到我回家,一定先咬拖鞋給我

我會拍拍牠的頭,然後誇獎牠很乖

拍了又拍,如果牠不是很滿意

牠就會用鼻子頂頂我的手,表示拍的不夠多

我再補拍幾次,牠就ok了

除了拍拍頭,牠還會撲上來要我抱抱

 

     

CIMG4872.JPG

 

別看麻尼很大隻

牠卻是十足的小心眼....愛吃醋

每當我叫著其他瞄瞄名字時

牠一定馬上跑到我面前,不准瞄瞄靠近我

甚至還會跟其中一隻瞄瞄打架

因為那隻瞄瞄也是愛撒嬌,愛黏人

 

 

CIMG4868.JPG

 

通常都是我幫牠洗澡

只要看到我在準備牠專用大浴巾

牠就知道要洗澡了

開始發出興奮聲音,並且纏著你繞來繞去

只要我手一指,牠自動進去浴室,乖乖就位

跟之前的丸子差很大

丸子只要聽到要洗澡,馬上躲起來

還要我們大力拖著去浴室,百般不情願

 

 

 

CIMG5939.JPG

 

洗好澡,身上擦好了

只要門一開,牠就衝出去,坐在客廳門邊,等著要出去

 

 

 

CIMG5917.JPG

 

如果天氣不冷,我習慣帶牠上頂樓

這樣可以免去用吹風機

麻尼大隻又肥美

每次要吹乾頗費時間,而且吹風機還因連續用太久掛掉

 

 

CIMG5884.JPG  

 

CIMG5876.JPG

 

CIMG5923.JPG

 

一上樓,先趴到牆上看看

不知牠看懂什麼 

 

 

CIMG6387.JPG

 

常常興奮過度,口水流滿嘴

 

 

CIMG5895.JPG

 

這樣大隻像熊吧

我看過有關黃金獵犬的資料

原本牠們有和大白熊雜交

所以黃金獵犬的血液裡有10%大白熊的基因

不過黃金獵犬很友善的

 

 

  

CIMG5928.JPG

 

四樓一戶人家也養著黃金獵犬,可能今天也洗澡了

麻尼看到別人家晾著大浴巾,開始造反

直撲上去想咬下來,太皮了

 

 

CIMG2222.JPG

 

上個月天氣開始轉熱,拔拔帶去美容

全身的毛修剪到只留下耳朵部分 

 

 

 

CIMG2848.JPG 

 

尾巴修剪成像打了幾個結挺可愛

 

 

 

CIMG2882.JPG

 

 豎起來才是好玩樣

我常常都會玩牠幾把

 

麻尼  我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