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搞什麼鬼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5年

是台北最受矚目的萬聖節嘉年華

尤其變裝秀是我最愛

雖然我不參與

但我每年都很期待佳節來到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人

萬聖節是一個充滿歡笑又溫馨的家庭活動

他們都很樂於分享

我詢問可以拍照嗎

二話不說,馬上擺好姿勢等拍照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啊...小男孩累了

還是高高興興等我拍照

謝謝這群小朋友合作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一路上都會看到一些妖魔鬼怪出沒

平時要是也這樣打扮出現在街上

大概會嚇到很多人

但這一天就不一樣了

越搞怪,越是焦點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針對他們的喜好,父母都為小孩精心裝扮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很可愛的母子裝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萬聖節不用出國,來這裡就能感受異國風情氣氛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各種市集齊聚一堂

有吃的.有玩的,處處有歡笑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不知道他們表演什麼

很多人對著他們拍,我也湊上一腳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這隻恐龍聽說有人要拍他

開始人來瘋,大秀舞技

博得不少掌聲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恐龍熱情表演,果然有粉絲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每年必有的泡泡擂台賽

 

天母萬聖節變朱秀

還有人帶帳篷來

有備而來,可以歡樂一整天

天母萬聖節

除了變裝秀,還有踩街.舞台表演和以及討糖活動等

不過人多,不好拍照

至於不給糖就搗蛋,我更不適合

跟店家要糖,才是來搗蛋

明年見~~~

 

 

 

arrow
arrow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