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大哥生日前夕我們相約一起慶生


先在老師的新居附設的公共設施卡拉ok歡唱



 


許大哥原是我們這隊排舞班的同學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參加別班去了


不過我們仍然稱呼同學,因為我們 都是周 老師的學生


 


 



 


許大哥賢伉儷先開唱,夫唱婦隨


 


 


 



 


後來美麗班長幫許大哥點了好幾首拿手歌


掌聲不斷,許大哥害羞了



 


 




 


許大嫂和美麗班長合唱


 


 





 


老師也來高歌,真的是高歌 ...老師可以飆很高呢


 


中午就在內湖的陶板屋請許大哥夫婦吃飯


 


這裡用餐方式是套餐,一共有八樣菜 ,499+10%服務費


 


 



 


他們的海鮮水果沙拉看來很豐富,堆的像一座塔


一見面就是好禮


 


 



 




我點的是西芹燻雞鮮蔬捲


擺盤美得讓人直覺秀色可餐


 


 


接下去是前菜只有一種    烤杏鮑菇    忘了拍


 


 



 





蒜香海鮮清湯


 


 




 


  田園番茄濃湯


 



 



 


我的百合牛腩湯 


 


牛肉的味道很濃郁.很香...我喜歡



 


 



 


飯糰


 


櫻花蝦青蔬飯糰   時菇季節蒸飯


 


 



 



 


桑椹醋汁 


 

可以無限暢飲



 



 



 


主餐        青蔬鮮烤牛肉


 


這份主餐量很多


送來時是兩大串牛肉加蔬菜,服務員會幫你把牛肉串拿下,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因為是別人的餐,我不好挪來挪去,這個角度拍不好


其實擺盤是很漂亮的



 



 




 


香蒜瓦片牛肉 


 






 


我點的是海陸餐 覺得炸魚和炸蔬菜太油了


或許今天假日,用餐人太多疏忽了



 


 




 


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我的冷月紫米


 


冷月指的是芋頭,綿密細緻,紫米也不會太甜


我一向很喜歡紫米,所以這道甜點我愛ㄋㄟ



 


 



 


飲料有熱飲和冷飲,每種都有四種選擇


 


我們的研磨咖啡和黃金香柚茶


 


 


 



 


我們訂一個小小蛋糕,送上滿滿的祝福


 




 



 


餐廳服務人員會來帶著大家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


那頂壽星帽很漂亮,許大哥戴起來很可愛的


 


 





 


 


雖然許大哥現在不在我們這隊,不過他對本隊依然照顧有加


每逢隊上聚餐,他都帶著大嫂參加


而且都帶著點心或贊助經費


為了感謝,我們以隊上名義,送了這對杯送給他做紀念


上面有他們夫婦甜蜜生活照,這照片是多次一起出遊幫他們拍的


同時感謝美麗班長提出這個建議,送這個紀念品,是個永恆的紀念



 





 


店方對當日壽星也有大方送


除了一份蛋糕外(因為我們有自己的蛋糕所以換成果凍)


還有一份愛的禮物   一個玻璃杯


 


 



 


幫我們拍的照片,立即做上卡片,還附上滿滿的祝福


效率驚人,也讓我們很感動



 


 



 


祝福許大哥許大嫂


 


健康滿分    幸福滿分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