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就上台北媽媽家,有時忙著跟老朋友歡聚


有時陪媽媽去親戚家拜年,所以幾乎沒時間上線


昨天回家開了信箱,才知道阿虎送我新年禮物


不管如何上精選,總是喜事一樁...


尤其是過年期間收到,許願說是揚眉兔氣ㄟ






這張去年十月去參觀世貿魚展拍的,那天拍很多


不過魚缸反光,效果很差,秀出來的照片不多....


 




這是去年十二月到花博大佳園區,正巧碰上毛毛蟲大遊行拍的


很感謝造型師的智慧,把麻豆裝扮的如此鮮豔生動


也感謝麻豆活潑演出,有他們用心製作和演出


才讓我有機會拍到此精彩畫面


只是那天倒是拍得很辛苦


因為事先不知道有毛毛蟲遊行,沒先卡位


等到發現遊行隊伍時,已經人山人海了...


一連換了四.五次位置,才找到不見人頭擋住視線的地方


雖然失去好幾個精彩鏡頭,最後總算獵到一個,也是幸運囉


 





目前為止,花博我已經逛了六次,也拍了相當多照片


這張在新生園區的花茶殿拍的


 


謝謝老天爺給了好天氣,讓我能夠拍的如此清晰


我也很喜歡這張



 




 


許願非常感謝熱心格友對我發佈這個喜訊


更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與讚美


不論我是否認識你,許願都非常歡迎大家常來逛逛..來留言..


不過這篇純屬我的紀錄,可以不用回應囉


我會儘快到你格處回訪


謝謝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也期望阿虎很快就送你們禮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