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打電話來,確認寄來相片收到否


她知道我不是天天開信箱


開了信箱,發覺有點塞,原來都是道賀的信件


恭喜我上精選相片了


這是我第三次上精選,當然高興囉


 


原本在埋怨昨晚參加里民中秋晚會的摸彩活動


以為亮在那兒的二十部自行車,應該有一部是我的


結果落空,連最多最小獎的禮券也沒有


在公園坐了將近三小時,腰酸背疼ㄟ


,


也許幸運之神補償昨晚的摃龜


今天要阿虎送禮來了




 



這張是今年五月動物園拍的


兩隻大象並排在一起,動作還一致


當時看到就很興奮


趕緊拍下,嗯!阿虎也喜歡



 




 





今年六月到南園一遊,很喜歡那兒景色


拍了好多相片,將近四百張呢


這一張入選,我倒意外



 


 




七月某天,跟朋友約見面,自己搞烏龍


跑錯地方,正好看到植物園荷花盛開


興奮的拍!拍!拍


那天也是拍的好高興


結果無心插柳,柳成蔭,又給阿虎看上了


當天被太陽烤的幾乎成黑炭了


總算有收獲,值得啦



 



 



感謝   美人香草  的閃圖


感謝諸多格友的道賀,也謝謝你們分享我的喜悅


我會一一到你格裡致謝


 


 



                            這篇純屬個人生活記錄,所以請不用回應


                                               感謝你的閱讀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