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午飯,媽咪要我到樓上空中花園走走

 

太好了!我又可以做喜歡的日光浴了

 

可惜外婆的夏日花園真不美,很多花都被曬傷了

 

外婆怕曬,連種的花也跟她一樣怕曬,呵呵!真奇怪

 

 


 

今天豔陽高照,萬里無雲,藍藍的天空彷彿是一大塊布幔

 

不過,我倒希望有幾片雲朵飄過,好讓我駕著它到處雲遊...

 

 


 

 

躺著.躺著...微風輕撫著我的臉龐,陽光灑滿大地,我不知不覺要進入夢鄉了

 

彷彿中,自己倘佯在滿是油麻菜子花叢中...........

 

 


 

日光浴讓我全身舒暢無比,高興極了..

 

打滾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