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丸子被貓咪攻擊的故事,要給牠秀秀唷

 

 

 

晚飯後外婆帶我去散步

 

在半路上,我嗅到了一股殺氣,我警覺的往四周看看,見到身後有一隻虎視眈眈的貓咪

 

不過我沒理牠,雖然上輩子牠曾對我不忠(後面再說有關他們的故事)

 

我是不記仇的,這輩子我們和平共處吧

 

我繼續跟外婆向前走,沒想到身後突然遭受攻擊,貓咪突襲我...

 

真卑鄙!好小人!喔!牠不是人.也不是小貓,我剛脆叫他"流氓"

 

我被流氓十隻尖銳的爪子抓的其痛無比,雖然給於反擊

 

但是我沒有武器,牠一伸手就是十把刀,太可怕了!

 

外婆對突其來的攻擊也不知所措,我開始尖叫,外婆奮力將我拉開

 

流氓還是緊纏不放,於是外婆把繩子拉的更短,然後用力把腳一踹,總算把流氓給制止了

 

這時牠的主人出現了,叫了回去,總算結束這場無妄之災

 

外婆心疼的檢查我身上有沒有傷口,並且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也一直安慰著我,撫摸著我...

 

後來外婆帶我到黃昏市場逛了一下,買了一塊我最愛吃的雞排慰問我,看到雞排,我什麼痛都沒了

 

感謝外婆奮力搶救,我要說:外婆我好愛妳!我要陪伴你妳一輩子.....

 

 





傳說中貓狗不合的故事

 

故事有很多版本,我就簡單說其中一個  

 

貓狗本是好朋友

 

有一次天神辦了"萬物中誰跑得最快"的活動

 

貓不想讓狗知道,就偷偷跑去

 

後來狗狗知道了,很生氣,想找貓咪問清楚

 

貓咪心虛,看到狗就閃

 

從此他們就變成仇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