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Big Fish到底是幾點 一篇後,想起自己也有類似烏龍事件


 


         大頭柑大頭柑大頭柑大頭柑大頭柑大頭柑


每天垃圾車大約下午五點四十五至五十分左右會來,我們家習慣在這之前先把


廚餘整理好,這天我也一樣,然後坐下來看電視,眼睛並不時瞄一下時鐘


後來看到分針快走到四十五分了,連忙拿著垃圾下樓....



 

大頭柑大頭柑大頭柑                                                                                                               

 


可是今天很奇怪,沒有人在等垃圾車,往常這時左鄰右舍都拿著垃圾聚集在這裡,


 大家也趁機閒話家常, 今天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大家都說好了今天不倒垃圾嗎?


或者今天根本沒有垃圾車,可是沒通知啊!


自己就在那兒想著各種理由,大約十分鐘過去了,還是不見蹤影,甚至連老遠的垃圾車音樂都聽不到,自己又再編理由了,今天塞車了?垃圾車臨時故障?要不然是.......


離我來的時間應該有二十分鐘了,也就是說現在應該過六點鐘了,(其實才過五點)垃圾車是不可能來了...


這時,忽然看見一個鄰居拿著垃圾出來我好像看到救星似的,很委屈的向她抱怨,


她反而很訝異望著我,並且說:「現在才五點十分,當然垃圾車不來,妳看錯時間了,我因為現在要出去,所以先拿到附近大樓垃圾收集處,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呀!呀!好丟臉!我真要昏倒了!竟然整整看錯一小時,我把四點四十五分看成五點四十五了,我一向有個毛病,大約同個時間只看分針而已,這次就是如此大烏龍,


想想自己一個人像呆子似在那兒足足等了二十分鐘,還一直怪垃圾車不來,


甚至不斷編各種不來的理由,想到這裡都覺得十分好笑,也夠丟臉,因為當時也有路過的朋友一一打招呼呢!


 


 










大頭柑


 
  大頭柑 

大頭柑

  大頭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