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二)覺得有點咳嗽,不以為意,因為自己氣管敏感,一天一兩聲咳嗽,常有的事,


第二天開始發燒38.6C,不妙!趕緊戴著口罩到附近診所就醫


醫生問了病情,告訴我,因為有發燒又咳嗽,慎重起見,必須馬上做新流感病毒快速篩檢


 


報告二十分鐘才會出來,等待的當時,坐在門診室外面,忐忑不安,心急如焚.....


想著:如果是新流感,那我必須住院了,這幾天跟我比較有親近接觸的人,


包括家人.排舞班同學.通通要檢查了,愈想心裡愈恐懼,一直祈禱著


 



這時候的二十分鐘,希望趕快到,又期望不要來,心裡一直矛盾交錯


終於叫我了,進了門診,醫生告訴我沒有新流感反應,心中大石頭總算落了下來


不過他又接著說:快速篩檢不是百分之百正確,回家還得多小心


 


回到家,第一時間通知美麗同學,因為星期二那天,他老公開車載我們去買鞋子,


車上是密閉空間,雖然我是一般感冒,不過我還是要告訴她有發燒症狀,一定要就


醫,另外再通知班長,因為星期三早上,到她家中庭練舞


她請我喝一杯果汁,所以那個杯子最好丟掉,然後再向老師請假,這幾天不能去練舞了


 


接著乖乖躺在床上休息,因為發高燒,所以拼命喝水,胃口不好,不過精神還好,


在家也一直戴著口罩,活動範圍就限於房間,避免跟家人近距離接觸,


即使用餐,也在房間,餐具也分開,


看到電視有關疫情的報導,我是戒慎恐懼看待.


 


就這樣休息.吃藥三天,電腦也沒開,自我健康管理,就是躺在床上休息,一切活動都停止


總算康復了............


這期間同學不斷打電話來慰問,感恩唷


 


恐懼不安的三天終於過去了,我沒有中獎,週遭的人也都很平安,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