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數天前的事了,不過至今仍教我驚喜連連,興奮不已


 


晚上跳完排舞回家


走在人行道上


那天風很大..


逆風走有點吃力......


突然看見前面吹來一張淺紅色紙張....


心想:如果是鈔票多好


往地上一看!真是鈔票耶


趕緊彎下腰撿


可是又飛走了!


追!追啊!


快用腳踩住


嘿嘿!到手了


再往回家路上走


前面又一張鈔票.....是伍佰元


天啊!是不是真的.. 我....我...


再看看四周,沒錯!是我熟悉的住家附近


這時我開始貪心了


趕忙四周找....


希望還有千元大鈔出現


就在附近又找到一張百元鈔票.


於是更大範圍尋找....    沒有了...


附近都沒有人,肯定這是我的了


回家後將撿來的鈔票端詳了半天


確定是真鈔


不過明天早上會不會變成......


呀呀!民間故事看太多了


可惜當天晚上家人都不在,沒人跟我分享


雖然只有七百塊


對於不常撿到錢的我,已經是太驚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