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不要想太多,

 

          不會流鼻血, 只會流口水

 

 

 

 

 

 

 

      前些日子 , 女兒帶我去天母逛逛 .

 

      女兒知道我超愛吃  Haagen  -   Dazs  冰淇淋

 

       雖然肚子已撐到不行了 ,  可是到天母, 不吃這家冰淇淋  , 美中不足ㄋㄟ

 

                   MEN實在太美了 ,不拍很難過 .

 

 

 

 

 

 

 

 

 


 

     這麼漂亮的門面 ,  不進去,  凍A  條嗎?

 


 

 

 

      超浪曼的海報 , 有心動的感覺嗎?

 

 

 


 

 


 

 

 


 

     這是靠墊  , 顏色很豔, 我很喜歡.

 

 

 

         心情會越來越愉快ㄜ

 


 


 


 


 


 


 

 

 

           我沒有全拍啦!

 

           因為我的冰淇淋快要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