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總在意外中來到,因為不想久坐,已經連著好幾天沒開電腦


朋友說寄了一些照片,問收到沒,打開電腦,才知道自己相片上精選了


阿虎這回可是久久才來敲門,距離上次上精選,已有七個月了


久久不被青睞,已經忘記期待上精選這回事了


 


 


這回阿虎只發了兩張獎狀給我,不是說無三不成禮嗎


看來這在阿虎是不成立的


 


 




 



 



 


第一張是今年三月在台北中正紀念堂隨意拍的


園裏的雲漢池有很多水鳥,看到這隻夜鷺時,牠正與我近距離面對面


一點也不怕生,當時我可是興奮極了,有點手忙腳亂


這麼好的機會,快快喬距離


可是我還來不及按下快門,牠已經把背部轉向我了,我還懊惱的很


呵呵....原來牠知道自己背部最美,好一隻專業的麻豆


 


 


 


 



 



 


第二張是今年四月歌唱班到苗栗南庄神仙谷拍的


或許因為前幾天下大雨,山中水量充沛,溪水匯成急流


有如萬馬奔騰,相當壯觀


 


 


這篇個人記錄,請各位不用回應


謝謝大家厚愛,許願心存感激


也希望大家常來走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