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都是上台北媽媽家過,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過年氣象報告說都是濕濕冷冷天氣,這回報的還真準


有點討厭,天氣不好,偏偏報的準


這種天氣,在台北好像只有窩在家了


 


 


 



 


聽說過年要多走廟,才會帶來好運


每年我都會約台北朋友一起去關渡廟拜拜


這幾天朋友腳受傷,不能走路,我想再等幾天,等她腳傷好了,再一起去


 


於是我先到附近土地公廟拜拜,祈求平安.健康


也順便向土地公祈求給我小小偏財,不求多,小小就可


 


回程路過一家彩券行,突然心血來潮,買張彩券吧


隨手拿出一張百元鈔票,跟老闆說就兩張吧


我沒什麼靈感,就電腦選票


不過當時我確是信心滿滿,希望無窮,覺得一定會中


 


晚上看新聞,帶著期望心情,坐在電視機前對獎


果真對上三個號碼,我欣喜若狂,直呼萬歲


 


雖然是一個最小獎,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向土地公的祈求果然靈驗


初五要回桃園,我特地再去向土地公答謝,感謝給我歡喜過新年


 


 


 


 





 


年初二妹妹家裡有客人,不能回娘家,年初三才來媽媽這裡


兩個弟弟的女兒,雖然除夕夜才在媽媽這兒過


但是知道妹妹她們一家都會來,她們又來媽媽這裡,想和妹妹的兩個女兒聊聊


她們六個小女生年齡差不多,比較聊的來


午飯吃過了,小女生開始玩花樣,每個人拿出一樣禮物,當作摸彩獎品


什麼東西都可以,零嘴.飾品.配件....甚至自己的壓歲錢都行,金額不超過兩千元


媽媽也獻出紅包兩千元當獎品


最後那兩千元紅包又落到我手裡


啊!是不是太幸運了!土地公太厚愛我了


這幾天我可是樂不可支,逢人便炫耀自己的幸運


 


兩次獎金不是很多,但是對我來說算滿足了


我一向自認無偏財命,所以很少買彩券


這次買彩券,我覺得是土地公冥冥之中指引我


因為那天其實我已經走過彩券行了


突然心血來潮倒退嚕,走進彩券行買兩張,就中了四百元


以前參加摸彩,也從來沒得到獎過


這次很幸運,摸到媽媽提供的兩千元紅包,尤其開心


 


上台北沒帶相機,精彩鏡頭錯過了,回到家,拍拍鈔票也挺開心


也祝福大家:財神到你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