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賞荷,焦點總落在荷花上

 

對荷葉,目光都是輕輕掃過

 

今天這裡的荷花池沒有欄杆護著

 

可以很近距離接近荷花

 

我才注意到,一起唱和著夏日情歌的荷葉

 

我太輕忽它了

 

原來荷葉的風情萬種,也是很迷人的

 

 



 

 

 

 

 

透光的荷葉,是情網?

 

 

 

 

 


 

 

大葉小葉爭相露臉

 

 

 


 

看著這一張捲起的荷葉邊,想起年輕時就愛有荷葉邊的衣服

 

在衣領.在胸前.或袖口..層次或多或少

 

有了荷葉邊裝飾,增添了幾許浪漫

 

原來設計師的靈感來自荷葉呢

 

 

 


 

被太陽咬一口的荷葉

 



 

 


 

 

 

 

荷葉之下別有洞天

 

小魚穿梭在水中,輕輕撥動著小荷

 

 

 

 

 

 

 

每張荷葉有如保護傘

 

庇護著傘下的小荷小葉

 

 

 

 


 

嫩葉使勁張開,努力長大人

 

 

 

 

 


 

一葉遮天 神通廣大

 

 

 

 

 


 

你的肩膀就是我的靠山

 

 

 


 

 

 

大和小  父與子

 

 

 


 

 

風雨同舟   天長地久

 

 

 

 

 

 

大碗公荷葉

 

 

 


 

 

 

 

 

我爬出魔掌,呼吸新鮮空氣

 

 

 

 

 

 


 


 


 

脫序的荷葉  變形的荷葉

 

 

 


 

 

 


 

 

被蟲吞噬,仍不失缺陷之美

 

 

 


 

 

 

奄奄一息的荷葉

 

成群的毛毛蟲佔據了整張荷葉

 

 


 

 

 

 


 

變色的愛情

 

 

 

 

 

 

 

 

一陣風吹來有如綠色波浪,你推我擠

 

飄逸的荷葉,千姿百態

 

 

 

很興奮可以跟荷花池如此接近

 

可惜只有我一人在拍

 

要不然可以拍一些與花為伍的親近鏡頭

 

等下次,一定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