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婆說要幫我拍寫真

 

寫真是什麼

 

外婆說拍了我就可以吃很多東西

 

太好了!我要拍很多..很多

 

 

我們先到一家異國餐廳取景,今天星期一不營業,可以大膽拍

 

 

 

外婆撿了掉落在地上的雞蛋花編成大花綁在我頭上

 

我這樣漂亮嗎

 

 

 

跟外婆說我準備好了,可以開始拍了

 

 

 

我的左臉比較漂亮,要多拍一點

 

 


 

花別在頭上有像皇冠嗎

 

外婆說我是百花公主呢

 

 

 

 

 

別在耳邊像不像媒婆?外婆就愛搞怪
 

 



 

外婆一直叫我看前面..看前面...

 

看到一隻眼睛已經脫窗了,救命啊

 

 

 

外婆會不會拍太久了?我好睏ㄟ

 

 

 

 

 

又換花色了,景也換了,外婆妳真不累呀

 

 

 

可以靠近一點拍,我可是看不到皺紋的

 

 


 

桌上如果有吃的東西,相信我會擺更漂亮的pose

 

 

 

粉紅色的花也很適合我

 

路過的人都誇獎我很漂亮,是金ㄟ嗎

 

 

 

看看!我的頭是不是粉大呢

 

 

 


 

我也有成龍叔叔的大鼻子唷

 

我的嗅覺特別靈敏,不是沒道理ㄟ


 

趁外婆在調相機,我偷偷打個盹~~~

 

 

 

快拍啊!快拍啊!一陣風吹來,花搖的我癢癢ㄋㄟ...

 

 

 

什麼!可以收工了!謝天謝地

 

 

 

8

 

許願說:

 

 

想幫寵物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還滿難的

 

那天花了兩個多鐘頭才完成

 

不能一直拍不停,要給牠一點牠自己的時間

 

比如:讓牠自由行,散散步,到處聞個夠

 

然後再拍幾張,就這樣反覆做

 

 

丸子也有鬧脾氣時候,要牠坐著不動,牠偏唱反調

 

起身回頭走,叫牠,牠就杵在那兒,任你叫牠過來,就是不動

 

跟你比誰僵的久

 

不過大致說來,丸子算是配合度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