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芭蕉的花,很像荷花

 

它的葉子較香蕉葉窄,也比較挺直

 

看到芭蕉葉想起西遊記裏的芭蕉扇

 

孫悟空為了熄滅火燄山,三借芭蕉扇,大戰鐵扇公主的故事

 

 

 

 

 

 

 


 

 

 

粉紫的芭蕉花亭亭玉立,孤芳自賞

 

你可聽到她的輕聲細語

 

 

 



 

 

 

 

豔紅的扶桑,孤獨的在牆一角


不想爭奇鬥豔,自有豔色

 

招惹蟲兒爭相一親芳澤

 

 

 

 

 

 

 

 

 

 

 

 

 

 


 

 

 

天氣熱的連花瓣都捲起來

 

好像滾邊的蕾絲,更添幾許嬌柔

 

真是迷人,不醉也難 

 

 

 


 

 

 

這裡的蝴蝶又大又黑,到處飛舞

 

 

 

 

 

 

薛荔佈爬滿了樹幹,有如替老樹鑲滿了綠寶石, 閃閃發亮

 

 

 


 

 

 

 

 

 

 

 

看著黑天鵝悠然的樣子,我忍不住上前拍照

 

聚精會神,左拍右拍,突然腳趾被突襲了

 

來的突然,我叫的好大聲,引得周圍附近的遊客目光聚集

 

牠,黑天鵝啄我腳趾ㄟ

 

牠在水裏,我在岸上,竟然發生偷襲事件,真不可思議

 

 

 

 

 


 

 

 

 

 

 

為了採證,我開始偷拍

 

瞧!牠從欄杆縫裡找尋我呢! 我們開始玩起諜對諜遊戲

 

這一幕可不多見,有心機的黑天鵝

 

 

 

 

 

 

 


 

 

 

嘿嘿!被我拍到了!嘴巴伸到岸上了,準備啄人了

 

拍到這幾張照片,雖然被啄,也樂的很

 

今天這場遊戲永難忘記

 

 

 

 

 

 

 

 

 

 

 

 

~~~   遊園後記   ~~~



 

 

 

 

南園真像一首詩,到處美景如畫,不必用心覓景,處處是景,俯拾皆是

 

貪婪的眼睛讓我的手停不下來,已經拍了近四百張了

 

雖然嘴巴一直嚷著:好了!夠了!不拍了!可是手還是忙個不停

 

自己的電池沒了,同行的美麗看我如此陶醉,不忍見我遺憾

 

把她相機借我用,好感動!美麗:感恩ㄟ

 

 

 

每一景都難以割捨,久久不忍離開視線

 

一天下來,興奮與滿足把我的心裝的滿滿的

 

喜歡古風建築的朋友,南園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