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曾貼了一篇饗  食天堂,也參加店家舉辦的徵文活動


貼出來後,有格友回應,版面有問題,看不清楚


接著我再重新貼一次,還是看不清楚


那時的確讓我好生氣...


由於菜色很多,我是費了相當多時間拍攝


其實當時在吃的時候,並不知道有徵文活動


用餐出來,才在門口看到徵文看板


一時興起,決定參加,回來後,很認真整理,一付志在必得,獎落我家


想不到連貼兩次,都有問題,當時很生氣


後來很多格友來回應,安慰我


心想:既然認真過不能入選,就算了,也漸漸淡忘這件事了...........


多日前,接獲通知我入選了,店家贈送兩張免費食客券


哈哈!太意外了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從未參加過任何徵文活動


想不到我的第一次就獲選了


感謝一路支持與鼓勵的格友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