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女兒生日,她的好友M 和 N早早就約了要請吃飯


本來這天我要去旅遊,後來人 數不夠一部車 就改期


所以我有口福,又跟上了!是不是太幸福了..


跟年輕人吃飯會去比較不是阿嬤級的人去的地方


M 和 N跟女兒吃飯,每次都會約我ㄧ起,我真的很感動,她們對我很窩心滴


 


 


 



 


這是一家居酒屋,晚上才開始營業,裡面燈光暗暗的,為的是要氣氛吧


每一桌都有一盞燈,有點浪漫唷


 


 




把店名投影在牆上,隨時在轉動,創意十足


店名是日文,這樣就不容易忘了







既然到居酒屋,來喝點小酒,助興助興,何況今天是慶生會


不過壽星卻不敢喝,因為要開車,可惜唷


N來過,她點了玻璃筒的台灣生啤酒,很有噱頭,也有賣點


有單杯.兩公升.以及四公升裝.我們點兩公升裝


服務人員先示範倒酒方式


 


 



綜合刺身


 




下酒菜   炸物首選


章魚足  每小段都很粗, 應該是很大的章魚


雞軟骨   脆脆的軟骨加上酥酥的外皮,當然美味


槍烏賊   我覺得普通


 




 


什錦串燒盤 


有雞肉    杏鮑菇   雞腸  牛肉捲  


 


 



卡哩卡哩炸牛蒡


N看到隔壁桌在吃,被吸引了,也跟著點了一盤,的確好吃


牛蒡炸的酥脆酥脆,有一點甜甜的,大家一邊吃,一邊猛點頭


 


 


 




烤鯖魚  今日半價料理


每天均有一道料理以半價方式供應


魚肉雖然很嫩,不過大家都覺得太鹹了


 


 


 



韓風石鍋拌飯   上桌時,服務人員要幫我們把料拌在一起,女兒和我連忙說不要


                             因為我們都喜歡吃最底下的鍋巴,稍等一下 才有焦焦的鍋巴吃


 韓式人蔘雞       雞腿的骨頭,燉到連骨頭都可以吃,太補了


玉米可樂餅        普通好吃


 


 





會跳舞的大阪燒


剛上桌時,還可以看到隨著熱氣起舞的柴魚,捨不得馬上下手呢


這道大家都很喜歡


 


 



甜點   炸麻糬+冰淇淋


這是店家贈送給當月壽星的甜點


 


 


八點時候有太鼓精湛的表演,可惜照片拍得不好,沒PO了


每週五.六才有太鼓團隊表演唷


 




 

arrow
arrow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