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介紹麵線糊之前,先介紹他的招牌


這隻鸚鵡可是店裡的財神唷


當我靠近要拍牠時,牠忽然對著我說:"哈囉"


哇!哇!我又驚又喜,興奮的不得了.....


PS.本來有兩隻,不過當時飄著毛毛雨


另一隻移到裡面了


 



再來張特寫


你可以很靠近看我唷




 



我特地挑了人潮較少的時間去拍攝


這樣比較不會妨害老闆做生意


通常早上.中午.和黃昏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


這邊又是靠近黃昏市場,車多人多...


屢見交通打結ㄌㄟ


 



 


來了!來了!好吃的麵線上桌了




除了麵線,一般都是放大腸或蚵,但這家是滷小腸


小腸滷的相當入味,很香,而且量很多


看到滿滿的小腸,加上麵線散出特製的香味


刺激著你的味蕾,令人飢腸轆轆,不吃不可...


 



如果有機會來桃園記得來嚐嚐


保證讓你唇齒留香吃了還想再吃喔


 


地址是桃園市南平路黃昏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