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阿姨時 , 好興奮ㄟ  不停的往她身上撲啊  !  抓啊 !  阿姨好樂ㄡ .


原來她輪休 就來這裏度假 ,   呦ㄏㄡ  ! 又多一個人陪我 玩了....


高興不到一天   ,  晚 上阿姨 突然對我說 : 「  丸子  ,  明天幫妳洗澡好不好 ?  」


可以選擇嗎 ?   阿姨  ,  妳很期待,   我可不呢  !


為什麼你們都很喜歡幫我洗澡   , 我是黑毛狗   , 再洗也不會變成白毛狗啦!


當水淋在身上時  , 很重耶   !   我急著要把水抖掉 ,  你們又不准 ,  簡直就是酷刑嘛!


洗好後 ,  我還要在花園曬乾 , 雖然我喜歡日光浴,  可是未免太久了  ,又沒有人陪我 ,  我有被遺棄的感覺


 更何況你們在樓下吃冰 淇淋 ,  我 有聞到耶 ,    很難過呢.........


 



 



不過我還是有很得意的事  


每當外婆幫我洗好後 ,  等她解開繩子時,  我就會 很興奮繞著花園來回跑著 ,  並且  很用力 的


 把身上的水甩 掉 ,  這時  ,外 婆看了, 竟然大笑不已 ,  笑到連淚都飆出來了  ............


我看到她那 麼 高興,   索性多跑幾圈 ,  外婆笑得更大聲                               


有一次    high   過頭  ,  竟然把外婆的腳撞  「 黑青 」 呢!


其實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   終於洗好了 , 可以甩水了,  沒想到外婆看了這麼高興 ..


一個簡單的動作   , 帶給人快樂  ,  我很得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