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主角


         有天 , 我帶著老闆的女兒 咪咪搭公車 ,  上了車, 發現沒位子,  讀幼稚園中班的咪咪  , 大聲的


說  :   陽婆婆  ,(其實是姨婆婆 ,電視中毒了 ) 怎麼沒位子 ? 我連忙安慰她, 很快就下車........


         這時 , 有位戴著帽子打盹的帥哥讓位了  ,我感激說著 :   謝謝哥哥了, 我們也坐下了,


        車子繼續開著 .....     突然讓位的帥哥從後面走過來,    很不高興對著我說  :妳太佔人便宜了


吧  ! 讓位給你  ,  還 叫我哥哥,    頓時 ,  我很驚訝 ,    連聲說了好幾次對不起 , 並向他解釋  ,我 以


為你很 年輕  , 我一再的道歉 , 可是他還是很生氣   , 我很尶尬 ........


           真希望 他 趕快下車,   結果沒有 ,      車子 繼續走著..  終於到終點站了,   帥哥下車了  ,我也


下車了, 今天的心情也    down  到終點了........


           自己一直希望別人叫我小姐  ,   別人不是呀!   將心比心用錯地方了.......


 


     我是聽眾


某天在公車上  , 我坐很前面  , 突然, 手機響了  ...不是我的 ,   後面傳來  ...    很大聲..


手機女:   我在車上


對方.......


手機女  :  是呀  !她被女兒煩死了, 女兒又懷孕了.


對方........


手機女 :     裝避孕器有什麼用 , 當年我還沒懷你時 ,   也裝了,   一樣又懷了你 ,我ㄧ氣之 下 , 把它


拿掉  ,   改吃避孕藥 , 也是沒用  , 又懷了弟弟


  對方..........


手機女 :  沒關係啦   !        好啦 !! 好啦 !   我不說了.......


終於結束談話   ,  整車人都知道她是多產媽媽...


 


       朋友, 在公車上   , 小心你的音量   ,要不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