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關閉部落格,我相信對雅虎忠實戶相當不捨

我也是其中之一,當知道這訊息時,很錯愕,幾乎是不相信

曾有一段時間中斷玩格,知道這噩耗,還是從報上看到的

於是急著到處探知格友反應

果然大家都極度不安

紛紛尋找新家

我也不急著搬家,因為我是電腦白痴,怎麼搬我都不會

讓智者打先鋒吧

知道很多格友新居落成,急忙找Big Fish幫忙

她一口答應全程幫到底

感激不盡,大魚費了好一些時間,總算大功告成

雅虎的舊家俱,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搬過來

先發一篇文吧!新居總要開張

我會慢慢尋找舊格友再續前緣

並且陸續開發新格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