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舞班美麗同學歌唱得相當好,大家都讚譽有加


我更是崇拜得五體投地


每當大家聚在一起唱歌時,我總時畏畏縮縮,不敢開口唱


美麗見我如此,便熱情邀約我參加她們歌唱班


 


 


 


第一天上課一進教室,就聽到很多同學已經開始哼起歌來了


旁邊同學告訴我:每次上課前都會先驗收前一堂課教的歌


也就是每小組輪流上台唱,由於人數太多,只能每三人一組唱


難怪大家都很認真練唱


我是第一天來上課,當然這首歌我更是不會了,所以沒上台唱


 


 


 


真是熱門的一班,參加人數竟然有一百二十六人


可見老師受歡迎程度



在一般的民間活動中,也常見阿公阿嬤大膽又認真上台唱歌


很難找到像我這樣不會唱歌的人


 


 


 


今天教了一首國語歌做你的愛人  其中有幾句歌詞


我希望你能回心轉意,再像從前那樣的愛我


我知道你不會把我遺忘,也不會拋棄我.........


老師突然若有所思的對大家說:「我們都要求別人愛我,要求不要忘記我


如果把你我身份對調,意思就不一樣,感受更是大不同了


變成是要求自己對別人多愛一點,不要遺忘別人」


聽到老師這麼一說,心裡震了一下


我們幾乎對別人有所求,反而比較少求自己


在愛裡,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我們都是把自己看的太重要,把自己感覺放大


只期待著享受別人付出,其實這樣是很空虛,永遠無法體會生命之美


給別人快樂,就是自己幸福


 



 


老師:謝謝您提醒我 愛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