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北回來,藍就打電話約到圓山白雲善園喝五行茶


我們幾個老朋友,每年過年一定會相聚


在圓山一直待到晚上六點多


晚上我就睡在藍家,我是常客,她家都有我的盥洗用具和睡衣呢


那晚,她女兒不在家,我睡女兒床


隔天晚上,女兒回來了


我和藍睡同一個房間,不過她知道我怕吵


馬上打地鋪,年初五晚上多冷啊!我當然不肯讓她睡地上


她相當堅持睡地上,兩人爭執了好久,最後我投降


看到她這樣溫馨對待朋友,我感到很罪過,整晚感動的久久無法入眠


藍就是對別人很大方的人


我睡床,而且是暖暖的被子;她睡地上,蓋的是一張毛毯


屋外有寒流,我卻是一身的暖流,我享受著溫馨的友情...


 





到藍家已經無數次了,都沒好好拍她家


到她家的人,都很欣賞她家的裝潢


尤其是廚房,藍在雅登廚飾工作,把廚房裝潢的好美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廚房窗台小景,每個擺飾品都很美


很多是客戶送的


左下圖是一個魚缸,中間放一個插了黃金葛的玻璃花器,很有創意呢


 


 



就是流理台也擺得美美的


 


 




牆的一角也很溫馨


那張老虎卡片是前一輪虎年的卡片,有十二年了呢!真會收藏





牆上掛了幾張可愛圖畫


 


 




不過這張畫,藍最喜歡


 





 




兩面牆上的貼紙,是她女兒從國外帶回來的


記得前年過年大魚也來藍家,還在下面這面牆拍照呢


那時,這棵花的圖樣是貼直的,今年換成斜的


原來它可以隨意變化圖形,好巧思


 


 



今年我過了一個特別溫馨的年,在藍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