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


     在朋友家跨年




看完煙火,仙女棒也結束了,下樓一進客廳,點著燭光....


突然聽到有人唱生日快樂歌,桌上放著幾盒蛋糕


好像電影情節,而我就是女主角..


玩仙女棒時,就發現少了兩個人,以為沒有仙女棒了


原來他們先溜下樓佈置氣氛


女婿.女兒和她們的摯友M.N細心安排的,很溫馨.很浪漫.太感動了...


內心很激動,快要流眼淚了..   


                                                                                                                                                                                                                            


PS.   她們面對鏡頭很害羞,所以就沒拍他們了




當天一進M家,就發現牆壁上有著生日快樂的佈置


以為她們曾辦過慶生會留下的


沒想到是特地為我佈置的,真的很感動...




 



N還特地去買漂亮的餐巾紙,真的很用心.............


 



 


 






M和N精心選購的禮物


淡淡的玫瑰香水,我是不是太夢幻了?


還有一條虎斑圖案披肩,知道我喜歡披肩,尤其動物圖案...


 


 


 




女兒送數位相機,紫紅色外殼,很漂亮..


原來的那台相機,也是她送的,年久老舊了,趁著生日幫我換新的,好窩心..


告訴女兒:蛋糕真好吃,都是我的最愛,妳很會挑唷


 


 



謝謝MN.女婿.女兒精心安排的燭光生日會,我很感動


也謝謝一路相持的格友們,有你們真好


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