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前陣子走路不方便,我建議她拿柺杖


她不肯,原因是很難看,母親八十二歲了,仍然愛漂亮


可是,我心想:拜託!這種年紀走在街上會有人當妳是美女 ?媽媽大人


大弟的兒子結婚時,她自己偷偷去買了一件超年齡的禮服


我看了,直搖頭,她則興奮告訴我們,當天很多人說她漂亮,不知講了幾天呢...


拒老啊! 拒老...


說說我自己吧!


那年,還在上班,看見對面同事掛著一副老花眼鏡,並且還帶有眼鏡鍊


當時我覺得難看死了,她比我年輕,戴老花眼鏡,夠顯老了...


再加上那條眼鏡鍊, 呵呵!老太婆十足..


心想:我才不要這樣呢!


沒多久,我需要了,看報紙有問題了..


那時女婿開眼鏡店.很貼心幫我配了好幾副


樓上.樓下.房間.客廳.各一副..


可是,我就是不肯戴,想起同事戴著老態的樣子,我也拒老啊!


到美容院洗頭,只看雜誌,(因為看圖,可以不戴眼鏡)


                                       跟朋友聚餐, 朋友點什麼,我也一樣 ( 不用看菜單 )                                           


各種公眾場合,想盡辦法,不戴眼鏡就是了


不要讓人家知道我戴老花眼鏡了嘛!


後來學壓花,不戴不行了!乖乖就範


日子久了,也就處之泰然了


女人怕老,其實男人也一樣


有一次同事幾個出去


其中一個,突然說:糟糕了!忘了眼鏡....


我馬上說:老花眼鏡嗎?(因為他的年齡)


他不悅對我說:妳說話真直接啊!


對不起啦!那時自己還不懂這種心態


原來男人也怕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