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整理東西翻到這些女兒送給我的卡片,常常不由自主流下淚來


幾十年了,女兒也成家了,我一直當寶貝保存著


母親節即將來臨,我又把它們翻出來,一遍又一遍欣賞,真的很感動


 


 


 


 


這幾張是兩個女兒讀小學時候送的,大部分是自己做的卡片



正面自己畫的康乃馨,背面貼了好多亮片


 



 







卡片三面都畫了圖,當年史奴比正夯


 


 




 



一看就知道是小女生畫的,相信花了不少時間才完成


 


 


 


 





 



 


小女兒的童言童語,每次看了都會大笑


 


 


 




 



這個「限」字如果在作業上看到,準氣到不行


但在卡片看不到錯誤,我好像被熱昏頭了


 


 


 


 


 


 


 


接下來是國中以後的卡片


她們就業之後送的,就比較實際,紅包或我喜愛的禮物


所以卡片就少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人叫我"阿媽"


祝福我年輕.漂亮,但先決條件要減肥    嘿嘿


 


 


 



 






 


 


 


 


 






世界上最美的言語 -------   媽媽的嘮叨  但她附註  您例外( 說的好)


也把當時大成沙拉油的廣告詞用上了


 


 


 


 


 



 



詞窮了    " 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反正每年都會送您,(畫個禮物 )    有點子


 


 


 


 



謝謝女兒  我會永遠珍藏


 


 


 


祝福大家母親節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