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期的色鉛筆繪畫 , 雖然不是很理想,  還是 PO 到部落格 ,  不管怎樣 ,總是自己的用心,


將來就是 一 種回憶 ,  甜蜜的回憶....



 



 


              第一堂課練習球體的畫法 . 光與影.


              靠左邊那幾個球還沒進入狀況 , 其他比較好了.


              我喜歡那個捕蝶網  .......有童年的感覺


 


 


 



 



 


                                         學著畫花


 


 




 


 


        這個植物叫什麼 , 一時想不出來,  以前在花店超愛用它呢!


       畫的不好 , 尤其葉子部分  , 上色不夠細緻....


 




 


                                    看著書 隨意畫


 


 



 



 


        參考書上畫的 ,  很喜歡綠色瓶子那張


 


 


 



 



 


                      這張是廚房的東西 ,  我比較喜歡南瓜和茄子...


 


 


          


  



 



 


 


       老師要我們畫自己的衣服 , 不過 ,  我畫的是喜歡的衣服,  偷偷告訴妳們ㄜ.....


       畫牛仔褲時  ,一下想不出來拉鍊是向左?  向右  ? 就偷偷拉起衣服往自己的褲子看 , 不巧被旁邊同學


       看到 , 笑了出來,  還好啦 ! 男同學都坐在後面ㄟ


 


 


 



 



 


         左邊熊熊是模擬書上 , 老師說不錯 , 自己也算滿意,  布的材質有畫出來...


         右邊鄉村男孩是家裏的擺飾品,  老師說帽子顏色混的不錯 .


         可是你們有看到破綻嗎 ? 自己招好了 ,左手應該也抱著籃子才對 , 許願失算啦 ! 只好變成再拿個


         草莓     哈哈......


 


 



 



 


            這張是先用鉛筆隨意畫出許多交錯的線條,  然後在圖形內用混色塗滿  ,我用色比較豔麗  , 老師 


講評不錯 , 整張看起來像毛毯,  只有我用色大膽 , 大部分同學 都 以柔色表達 , 同學說我 比較像野獸


畫ㄟ                                     


 


 



 




             老師拿了兩盒紙籤要我們各抽一張,  結果我抽到企鵝 +  紙袋 ,  也就是說要把兩者融入在一起


我太沒想像力了!  望著畫紙,  苦思良久....  想著企鵝的模樣 , 就是畫不出來, 絞盡腦汁 , 畫了這張 , 自己


很不滿意 ㄜ



 


            心得:   家人都誇獎畫的好,   我要加油  !   自己覺得 不夠 努力 , 多花些時間練習才能進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