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正在瀏覽格友們的部落格  , 隱約聽到從客廳傳來呻吟的聲音 ,那是丸子的.

 

    於是我叫牠的名字,   牠走過來了 ,帶著不安的眼神  ,在門口望著我 ,我問牠 :怎麼了?

 

    牠 大聲地   , 汪! 汪! 叫了兩聲   , 我知道不妙了!  這時,牠快速跑向通往花園的樓梯,

 

    在鐵門口求助的望著我  , 要我幫牠開門 ,門一打開 ,   便衝向牠的青草藥舖,  開始吃起草來,

 

     這是牠的腸胃藥,  牠是牠自己的醫生.

 

     以前我聽說過 , 狗腸胃不舒服時 ,  他們會自己找草吃,  我還半信半疑,   直到看丸子在公園  找吃草,

 

     才深信不疑

 

     也因此,  為了方便 , 我在花園用木箱種了一盆野草 ,

 

     有次 ,不常上花園的女婿, 竟然把那盆草連根給拔光了, 還甚得意的向我邀功  ,我知道以後,   不曉得是

 

     要說謝謝,  還是要罵雞婆 ,  臉都畫了三條線 , 這下我又得 到處找草來種 ,因為並不是每種野草牠都吃,

 

     牠是有選擇的 ,當初種那盆 ,我是 一樣樣選擇 ,  一樣樣淘汰   ,發了一番功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