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七十多年老字號的美觀園

在西門町一直是人氣名店

年輕時常到西門町

直覺得日本料理很貴,從來不曾去吃過

最近朋友提議去吃美觀園

我當然雙手贊成

 

IMG_6480.JPG

才點完餐,服務人員立刻送上味噌湯

朋友告訴我,原來是點壽司隨贈送的

 

IMG_6488.JPG

 朋友點的海苔壽司

 

IMG_6482.JPG

我的豆皮壽司

壽司種類很多,我獨鍾情豆皮

喜歡簡單的壽司

配上嫩薑絲,快樂如神仙

IMG_6486.JPG

來到日式料理

生魚片一定是必點

不過說真的

我還沒看過切那麼厚的生魚片

 吃生魚片,就是要這樣豪氣的吃,相當痛快

 

IMG_6487.JPG

 

 綜合生魚片的肉質,用看的就知道相當新鮮

內容豐富,有鮪魚.海鱺.花枝.還有干貝

沾點哇沙米,第一口淚流滿面

接著冰涼的魚片入口,滿意度百分百

朋友牙口不好喜歡吃生魚片

點了一份

以前常吃生魚片

後來因寄生蟲疑慮,就很少吃

久久沒吃,喜歡的口感又回來了~開心 

 

IMG_6490.JPG

 明蝦沙拉

一上桌,就被五彩繽紛的視覺效果,驚喜不已

豐富的色彩,增加了不少食慾

不必自己動手剝蝦

蝦肉已經處理好切成一片一片了

肉質超細緻Q彈

蝦有點小,不過癮

當然希望下次蝦會長大...哈哈

 

IMG_6492.JPG

 吃蝦頭時,看到裡面白白的東西,有點疑惑

看不出是什麼

原來是塞入的馬鈴薯泥

沾著美乃滋吃,好吃極了

 

      IMG_6495.JPG  

這道茶碗蒸我可是喜歡到極點

到日式料理店,我是必點

因為喜歡,所以自己也曾一再試做

就是達不到他們蒸出來滑嫩的效果

專業水準有訣竅,不是我專長

其實這條街上有兩間美觀園

一間是峨嵋街36號,一間則是47號

我們吃的是36號,長子在經營

 對面是老闆的弟弟在經營

外觀跟裡頭都長得很像

不過我想應該一樣好吃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6號

電話: (02)2331-7000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1:00~21:00

(每月第二、第四個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