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女兒打電話來,關心昨晚雷雨交加我在那裡


我回說:在廣場(晚間跳排舞的地方)女兒嚇了一大跳


她說:昨晚那時她正在高速公路上,輪到我嚇了...


她說:沒辦法!去台北回桃園,正好碰上這場雷雨


騎虎難下,沒得躲,幸好大家有共識,車速都減慢


總算平安到家.....


 


 



這兩天有兩位新同學加入排舞班


前天下課時,再三叮嚀請她們早點來


我才有時間教她們幾個基本步,這樣跟著跳比較不累


雖然天氣看來不保險,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不過自己請人早到,我當然要更早到


 


 




 


到廣場不到幾分鐘光 景, 老師來了,今天不是我們班的課


但聽到有新同學加入,特地趕來


新同學來了,同學也陸續來了


但是天空開始飄毛毛雨


 


正在猶豫是否開始跳,雨開始下大了


一道道閃電也接著來,然後雷聲大作


夜晚的天空看到一道道閃電,格外嚇人


好像有什麼怪獸要出現了,令人心驚膽顫,怵目驚心...


 


 




 


大家趕緊躲屋簷下,但是風也大了,雨飄進來了


趕快再換地方,找到一處較能躲風雨的地方


這時雷雨交加,風更大了


都能看到雨下來時,被風吹著到處跑,好像颱風


雷公雷婆大鬥法,一會閃電,一會兒打雷,鬧的可兇


 


 


“轟隆”“轟隆”的雷聲實在嚇人,幾乎要劃破天空


幾個都是媽媽級或阿嬤級的我們


被嚇得抱頭尖叫


我想這時如果有孩子在旁邊或許勇氣十足


反而會抱著孩子的頭,頻頻安慰「有阿嬤在不用怕」


 


 





躲了近二十分鐘,雨勢有小些,但仍然雷聲隆隆


老師建議要開車送我們回家


 


車子停在路口等紅綠燈,突然一聲巨響,打雷的聲音,彷彿就在我們身邊


車內幾個人更是尖叫連連


太恐怖了!雷聲震耳欲聾,連眼睛都不敢睜開


我們只能調侃自己,『惡人嘸膽啦』


今晚真是一個恐怖的夜晚


感 謝 老師貼心送我們平安回家


回到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