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在台北市政府捷運附近的一家韓國餐廳


跟女兒無意中發現的,我們常隨意吃,也因此常發現新大陸


母親節前幾天,女兒已經請我吃了好幾餐


韓國菜比較少吃,所以我就貼這一家囉!


 


 



 



首先上菜的是干貝生菜沙拉和魚肝生菜沙拉(只顧講話忘了拍)


魚肝和干貝雖然都很小,只有十元和五十元硬幣大小


不過很特別,魚肝(忘了什麼魚)吃起來很像罐頭海底雞的味道


 


這是第二道     小菜


韓國的小菜口碑不錯


每人可以任選三樣(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所以不能無限量供應)


我們挑了黃豆芽.海帶芽.干絲.小黃瓜.辣蘿蔔絲以及泡菜


我最喜歡吃黃豆芽了


 



 



牛骨湯


這是女兒的附湯,我點的是湯麵,所以沒有湯


不過我也跟女兒分享了一點,相當不錯....


 


 



 




 



女兒慕名韓式炸醬麵已久,今天還真巧,這裡有..


裡面配料有豬肉丁.章魚丁.蝦仁.洋蔥.高麗菜....


加上濃郁的黑醬(真的很黑)但是真好吃


只是跟男朋友來吃.小心吃了滿嘴唷


炸醬麪在韓國是小朋友心中第一美食


平時常見一人享用


不過情人節當天,無論單身與否,多會結伴同享


以免造成誤會或尶尬


很貼心的設想


 


 


 



 



這是我的海鮮湯麵(限量供應)


湯頭味道很重,很好吃


裡面加了一種我不知道的油


不但增加香氣,賣相也很討好,有加分效果


 



 



 



水果+飲料


我們點的是松子茶,看起來很像薏仁漿,也有幾粒松子


味道不錯,我們很喜歡喝


這是商業午餐  


 生菜沙拉+湯+小菜三樣+主餐+飲料+水果


每人220元,外加小費一成 ,整個套餐吃起來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