赱進公園,一陣熟悉的味道 ,撲鼻而來 ,緊接著 口水要流出來了 .

 

      趕緊向前衝 ,有了,兩位哥哥坐在椅子那裡吃東西 ,香味就在那裡, 嘻  ! 機會來了.

 

  我搖搖 尾巴  ,表示友善 ,哥哥給我ㄧ塊骨頭, 我連忙咬住吞下 , 哥哥看了,  再拋出  一塊 ,   天呀!  是整塊

 

雞排 ,   " 雞"不可失呀 !  雖然拋得很高  , 可難不倒我  ,   趕緊以接飛盤方式  ,大嘴一張, 啪! 接住了,享受 !

 

受 !人間美味,這可是我的最愛 .這時  哥哥大聲拍手.我更樂了

 

後來 ,外婆從後面趕來 ,可是我也吃的差不多了 , 在這種情況下 ,  不會被罵 ,總不能讓哥哥難為嘛!

 

今天雞排之所以接的巧 ,可要感謝ㄅㄅ, 因為他常跟我玩飛盤 , 我愛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