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清晨 帶著愉悅. 關切的心情,  探望頂樓露天花園 .... Sunshine   Garden.


          首先,我會到每一區塊, 巡視一番, 看到愈長愈漂亮的 ,我會讚美, 跟他們親親,  看到 生病 ,被蟲蟲咬


的  ,我會撫摸他 ,安慰他 ,幫他治病,  有時候唱歌給他們聽,   雖然很難聽, 不過他們欣然接受 .....           


              我取  Sunshine   Garden   是因為露天, 也希望花花草草,  像陽光般燦爛, 生命力旺盛.


             我花了相當長一段時間,  策劃  選購  , 光是搬上五樓 ,可是很勞動的, 每隔一段時間  ,我還會移動位


          子  , 因為有生病的 .有長大的  . 或因季節 .光線的需求不同, 很忙ㄟ! 可是我卻樂在其中,   因為有愛


          以後我會陸續寫出心情記事 ,花花草草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