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生就沒手沒腳的我,極力想擺脫這形象


於是每天不斷喊著:我要手!..我要腳!......我要手!.....我要


本著毅力,終於心想事成


我有手有腳了


 


 


PS :  剛買回來時,只是一個光溜溜的圓柱型



 



   麻麻不想讓我無臉見人,幫我整容一下 ,很漂亮ㄟ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學武術,尤其中國功夫


 看我的


 


假想敵人:李小龍



嗨 !  右勾拳  



 


 




嘿!  左勾拳


 


 




 


嘿 !   再一拳


我的踢擊很厲害唷


嗨 ! 來個勾踢 , 嘿嘿!.......這是我的強項


 


 




 


啊!.....猛過頭要...摔跤了


 


 



 


丫ㄚ! 靠邊休息一下



 



 


來 ! 再繼續


哇 ! 右眼被打掉了 ! 不能放棄  !繼續


 


 





 


李小龍果然厲害,我的眼睛全被打掉了



愈挫愈勇,堅持到底,讓我得了最佳勇氣獎


觀眾如痴如狂為我歡呼..鼓掌


你鼓掌了嗎



 


打完了,講一則有關仙人掌的故事給大家聽聽


不要說我只會武的,文的我也會ㄟ


 


很久以前,墨西哥遭受異族入侵


一位母親被殺,兒子為了報仇和入侵者英勇奮戰


不幸被俘,入侵者挖出他的心臟,丟在地上,後來這顆心長出了仙人掌


故事中的母親代表祖國


仙人掌則是英雄堅貞不屈的象徵



 仙人掌是墨西哥的國花,象徵著墨西哥民族及其頑強的斗爭精神



 




許願說:


有一天發現仙人掌開花了,雖然花開的不大


不過顏色很豔麗,格外醒目


 


聽說看到仙人掌開花會發


好了!當然相信它是真的,讓我們大家一起發吧


小小發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